【MOTAFISH】ROLEX 勞力士 DEEPSEA Sea-Dweller 116660 深海 海使 水鬼王 G字頭 錶況優

廠牌 : ROLEX 勞力士
年份 : G字頭 (2012年11月香港888保卡)
機蕊 : 3135自動上鍊天文台認證機芯 Parachrom抗磁游絲
狀態 : 92%新
製造國 : SWISS
尺寸 : 43mm(不含龍頭)
材質 : 不鏽鋼錶殼 藍寶石水晶玻璃 原廠不銹鋼錶帶
附件: 原廠內外錶盒 保證卡 產品說明書 錶節 天文台認證紅標 序號綠吊牌

 
ROLEX 勞力士 DEEPSEA Sea-Dweller 116660 深海 海使 水鬼王 G字頭 保卡2012年11月 錶況優


直徑43mm的904L精鋼錶殼RING LOCK專利防水結構 鈦合金錶背由一個904L鋼圈固定 時間指示與日期功能 黑色面盤 刻度與指針皆塗佈新型藍色螢光物料 Cerachrom單向旋轉錶圈, 上面的數字與刻度以專利PVD技術灌注鉑金 Cal.3135自動上鍊機芯 儲能48小時 高抗震與抗磁性的藍色Parachrom游絲COSC 認證 904L精鋼實心鍊帶 配置雙研展系統使得腕錶可以配帶在7mm後的潛水衣外 新型Glidelock帶扣可進行細微的長度調節 不必取下腕錶即可以每格1.8mm的長度調校至18mm 防水至3900米


勞力士如何征服深海
勞力士一枚工藝超凡的潛水員腕錶。勞力士Sea‑Dweller防水深達4,000呎(1,220米),而Rolex Deepsea則防水深達12,800呎(3,900米),是與專業潛水員合作數十年的成果。


904L不銹鋼
勞力士採用904L不銹鋼來鍛造不銹鋼腕錶錶殼。904L不銹鋼廣泛用於高科技、航空及化工,故必然具備高抗腐蝕性。這種超合金不僅非常耐用且易於磨光,即使在最極端的環境,其美態依然不減

藍色夜光物料
錶面上創新的Chromalight夜光顯示,是有效提升在黑暗環境中清晰讀時的發明。此藍色光芒的顯示時間是一般夜光物料的兩倍。藉著相同的夜光物料,讓佩戴者即使在幽暗的海底盡處,依然能清晰讀取外圈上呈三角形的零位標記。


排氦閥門
深潛過後的專業潛水員,必須先前往減壓艙吸入含氦氣的混合氣體。在減壓艙內,氦氣這種極為輕盈且不穩定的氣體可滲透每一個角落,即使是腕錶內部。它在腕錶內釋出的速度較艙內的減壓為慢,故困於腕錶內部的氣壓相對較大,以致可能釀成無法彌補的破壞。考慮到種種因素,勞力士工程人員便研發出裝配彈簧的排氦閥門﹕當腕錶內外有着超過3至5巴的氣壓差異,閥門便會開啟讓氦氣釋放,而腕錶的防水功能在此時亦不會受影響。

RINGLOCK系統
有賴獨特的Ringlock系統,為Rolex Deepsea有着非凡的堅固度、防水及耐壓性能。這個勞力士專利的創新錶殼結構,使腕錶可承受深達3,900米(12,800呎)的強大水壓,相當於約3噸的壓力。系統由三大要素組成:系統的重心在於氮合金不銹鋼圓環,與厚達5 mm拱型藍水晶玻璃以及5級鈦合金底蓋相輔相成。


鈦金屬底蓋
兩項錶殼的設計有助Rolex Deepsea抵禦因水深所造成的巨大壓力。首先,牢固的鈦金屬錶殼後蓋因著高硬度但具柔韌性的鈦合金這種巧妙的材質,讓腕錶能夠承受深海重壓而絲毫無損。此外,水壓本身有助Ringlock系統的三個主要組件更為貼合,令錶殼後蓋隨著水深閉合得更緊,並產生全面密封錶殼的能力。

蠔式錶帶
蠔式錶帶是完美造型、功能、美學和技術的化身,精緻迷人。這款錶帶配備可防止意外開啟的蠔式保險扣,以及無須使用任何工具便可輕鬆伸展的Glidelock帶扣。即使穿著潛水衣,仍能體驗穩定舒適的腕錶佩戴感受。

勞力士GLIDELOCK延展系統
專利的Glidelock延展系統讓潛水員即使穿著潛水衣,也可無須使用任何工具便能輕易調校錶帶,體驗穩定舒適的腕錶佩戴感受。帶扣下的堅固齒狀部件可以每小節2 mm的長度,將錶帶延長至20 mm。


3135型機芯
此型號採用完全由勞力士研製的3135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如同所有勞力士恒動機芯一樣,3135型機芯也獲得了瑞士官方鑒定認可時計認證,此認證專門頒發給成功通過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檢測的精準腕錶。 3135型機芯裝配Parachrom游絲,有助抵抗撞擊及溫度變化所帶來的影響。 此機芯的構造與所有蠔式腕錶機芯相同,具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能。


新錶訂價:NT$375000
上一頁下一頁
  • 40309774_2263411723672393_3187886179206823936_o.jpg

    40309774_2263411723672393_3187886179206823936_o

  • IMG_5948.JPG
  • IMG_5951.JPG
  • IMG_5952.JPG
  • IMG_5953.JPG
  • IMG_5954.JPG
  • IMG_5955.JPG
  • IMG_5956.JPG
  • IMG_5957.JPG
  • IMG_5958.JPG
  • IMG_5960.JPG
  • IMG_5966.JPG
  • IMG_5967.JPG
  • IMG_5968.JPG
  • IMG_5969.JPG
  • IMG_5972.JPG
  • IMG_5973.JPG
  • IMG_5975.JPG
  • IMG_5976.JPG
  • IMG_5980.JPG
  • IMG_5981.JPG
  • IMG_5982.JPG
  • IMG_5983.JPG
  • IMG_5984.JPG
  • IMG_5985.JPG
  • IMG_6012.JPG
  • MVI_5962.MOV

    MVI_5962.MOV

  • MVI_5963.MOV

    MVI_5963.MOV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08/30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