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AFISH】IWC 萬國錶 5103 510301 Big Pilot's Heritage Watch 48 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 8日鍊 限量1000枚 原廠保固內 錶況極新

廠牌 : IWC Ref:IW510301
機蕊 : CAL.59215手動上鏈機芯 儲能8天
狀態 : 98%新 保卡日期2017年10月
製造國 : SWISS
尺寸 : 48mm (WITHOUT CROWN)
材質 : 鈦金屬錶殼 原廠雙面防眩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 原廠棕色小牛皮錶帶 原廠錶扣
附件:原廠錶盒 原廠保卡 使用說明書

 
IWC 萬國錶 510301 Big Pilot's Heritage Watch 48 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 8日鍊 限量1000枚 2017年10月購買 原廠保固內 錶況極新


精密導航
75年來,歷史性大型飛行員腕錶(52 T.S.C.型)一直是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所打造的最大腕錶。2016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推出飛行員腕錶後繼錶款——具有55毫米巨大錶盤直徑的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55。與其大型兄弟錶款一樣,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同樣以歷史原創錶款為藍本,但更加符合當代的審美與佩戴習慣。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推出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55(型號IW510401)與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型號IW510301)兩款全新輝煌傑作,清晰滲透出早期飛行員腕錶的靈感啟發。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55錶殼直徑達55毫米。這款醒目的腕錶僅限量100枚,必將成為收藏家與正宗飛行員腕錶愛好者的摯愛。限量1,000枚的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錶殼直徑48毫米,但仍然十分可觀,更適用於日常佩戴。這兩款腕錶不僅尺寸驚人,其獨特外觀定會使鐘錶鑒賞家的心跳加快。從錶盤設計與夜光數字的色彩,到螺旋槳指針的造型與圓錐形錶冠,再到富有歷史風韻的皮錶帶,腕錶看上去好像經過時間穿越回到了飛行先鋒時代, 但又突顯現代IWC萬國錶腕錶技藝。

型號 5103
這款腕錶不僅尺寸令人印象深刻,其獨特外觀定會使鐘錶鑒賞家的心動。佩戴者可以盡享IWC萬國錶59215型手動上鏈機芯192小時動力儲備的樂趣,上滿鏈後可以擁有8天的精準走時,錶背並具有動力儲能顯示,這款飛行員腕錶也可保護腕錶免受磁場影響。

大型。緊湊。獨特。
在腕間佩戴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閃耀出眾。IWC萬國錶工程師以早期飛行員腕錶的經典設計為藍本,以鈦金屬物料再現大型飛行員腕錶。這種超輕物料跟隨現代步伐,重量不到150克,與不銹鋼打造的183克原始錶款一樣在腕間佩戴感輕巧舒適。大型尺寸在當時頗具優勢。一方面,較大型機芯確保了精密導航腕錶所需的走時精度。另一方面,大型錶盤更好地滿足了對於更清晰數字標識以及更為簡便明瞭的讀取的要求。當時,錶盤設計以歷來駕駛艙內儀錶板佈局為依據:設計去蕪存菁,即使在較差的光線條件下同樣可以快速可靠讀取技術數值。錶盤採用啞光黑色,製錶師為大型阿拉伯數字與分鐘顯示線條刻度塗覆了厚厚的米色鐳。由於放射性發光物料所帶來的健康危險直到數年後才被世人獲知,因此鐳被無害物料所替換。如今使用的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可以確保出色的易讀性。分鐘圈、阿拉伯數字以及螺旋槳指針保留了原始錶款的米色。

分鐘圈下再次添加三角標誌
藍鋼指針如今依然是一項清晰的品質例證。2006年以後的大型飛行員腕錶後繼錶款省略了數字「9」,在如今的全新錶款上,這一數字重歸其既定位置。而「12點鐘」的數字則以一個兩端帶有點狀標記的三角形標誌代替,由此,即使在黑暗中,只需輕輕掃一眼錶盤,便可識別指針位置並讀取時間。如今,帶有三角形標誌的黑色錶盤已成為經典飛行員腕錶的鮮明印記。IWC萬國錶的設計師將這一三角形標誌置於「12點鐘」刻度之下,而非將其整合進分鐘圈,這再次讓人聯想起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的早期飛行員腕錶。
但腕錶依舊包含一項視覺區別:與為了滿足軍事需要而設計的搭載曆史性52型機芯的大型飛行員腕錶(52 T.S.C.型——縮寫代表中央秒針)不同,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55不配備中央秒針。當時,藉助平衡擺輪掣停裝置可在拉出錶冠時掣停腕錶,由此,飛行員與領航員可以精確至秒地同步腕錶。如今,小秒針位於「6點鐘」位置,IWC萬國錶手動上鏈98300型自製機芯同樣可以透過拉出錶冠而掣停。

滑動離合器防止手動上鏈機芯過度上鏈
鈦金屬錶殼經噴砂處理,不會出現影響可讀性的刺眼反射,而且不會向敵人暴露所在位置。機芯搭載防磁軟鐵內殼,以保護機芯不受磁場干擾。傘狀錶冠彰顯出飛行先鋒時代的特色:在沒有暖氣的駕駛艙內,飛行員必須佩戴厚厚的手套。當時,錶冠造型設計尤其大而厚實,由此即使佩戴手套依然可以操控腕錶並為腕錶上鏈。即使在今天,錶冠同樣令每日為腕錶上鏈成為一種獨特的體驗。由於錶冠較大,過度上鏈可能會損壞手動上鏈機制,出於安全原因,腕錶帶有滑動離合器。IWC萬國錶98300型手動上鏈機芯配備加長型微調針,可簡便精確地調整遊絲長度,同時具有減震系統,可確保46小時精準走時。底蓋特意保持簡潔設計,從01/100至100/100的標號顯示出這款大型腕錶的專享尊貴身份: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55限量100枚,且僅在全球精選的IWC萬國錶專賣店發售。
針對棕色小牛皮錶帶,設計師從歷史性大型飛行員腕錶的皮錶帶中汲取靈感,由此,即使身穿厚重飛行服,同樣可以佩戴時計。錶帶分為兩部分,在末端縫合在一起,由此,腕錶在置於手腕上時不會意外滑落。與彼時一樣,彈簧桿上各有兩個鉚釘將錶帶銜接在一起,上世紀40年代的某些飛行員腕錶特性直到如今依然無法超越。

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搭載八日動力儲備機芯
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型號IW510301)更符合現代佩戴與審美習慣。這當然始於其尺寸。48毫米錶殼在腕間極為出眾,不論是辦公室還是晚宴,均是一大吸睛亮點。這款時計以鈦金屬物料以及120克的超輕重量極為適合日常佩戴。佩戴者可以盡享IWC萬國錶59215型手動上鏈機芯192小時動力儲備的樂趣,上滿鏈後可以擁有8天的精準走時,直至腕錶自動停止。剩餘動力可以透過動力儲備顯示讀取。這一顯示功能可以透過底蓋上由藍寶石玻璃覆蓋的小型開口識別。雖然具有這一開口,這款飛行員腕錶搭載軟鐵內殼,可以有效將磁場輻射阻擋在外。大型飛行員傳承腕錶48同樣搭載滑動離合器,以防止過度上鏈,並具有鉚接小牛皮錶帶。

精密導航腕錶精確至秒
飛行員腕錶的調校在上世紀中期需要精確至秒的計時儀器,以及對於天文導航的廣博知識。即使是時間的「分配」便已是一個複雜的過程:起飛前,飛行員在飛機準備室中根據地面計時儀器的時間標準調校飛行員腕錶。當時,飛行員以由無線電發送器透過無線電信號所發送的精準報時信號為基準,而無線電發送器則是從中央秒鐘擺鐘處獲得原始時間。
由此,在飛機上,飛行員腕錶即是最精準的時計。觀察員手持八分儀,並藉助無線電與飛行員腕錶佩戴者、飛行員保持聯繫。當觀察員將八分儀的十字線調至與星星或太陽一致的位置時,他會通知說「注意,零!」,並啟動八分儀。當聽到「零」這個關鍵字眼時,飛行員腕錶佩戴者讀取準確時間。藉助計算表格可以得出準確的航線。


限量1000枚

技術特點
機械機芯
日期顯示
6點鐘位置的小秒針附掣停裝置
Glucydur®*鈹合金平衡擺輪
寶璣游絲
軟鐵內殼保護機芯免受磁場效應影響
用於動力儲備顯示的藍寶石玻璃視窗
滑動離合器
玻璃錶鏡裝配穩固,可抵抗驟降氣壓而不致鬆脫
限量發行1000枚


機芯
IWC萬國錶自製機芯:59215
振頻:每小時28,800次/4赫茲
寶石:30顆
動力儲備:8天(192小時)
上鏈:手動上鏈


腕錶
材質:鈦金屬錶殼,黑色錶盤,棕色小牛皮錶帶,鈦金屬針式錶扣
錶鏡:雙面防反光凸狀藍寶石玻璃錶鏡
防水性能:6巴
直徑:48毫米
錶殼厚度:14.5毫米


新錶定價: NT$449000
上一頁下一頁
  • IMG_4448.JPG
  • IMG_4449.JPG
  • IMG_4450.JPG
  • IMG_4451.JPG
  • IMG_4453.JPG
  • IMG_4454.JPG
  • IMG_4455.JPG
  • IMG_4456.JPG
  • IMG_4458.JPG
  • IMG_4461.JPG
  • IMG_4464.JPG
  • IMG_4465.JPG
  • IMG_4467.JPG
  • IMG_4468.JPG
  • IMG_4470.JPG
  • IMG_4471.JPG
  • IMG_4475.JPG
  • IMG_4476.JPG
  • IMG_4478.JPG
  • IMG_4479.JPG
  • IMG_4480.JPG
  • IMG_4481.JPG
  • IMG_4484.JPG
  • IMG_4486.JPG
  • IMG_4487.JPG
  • IMG_4489.JPG
  • MVI_4459.MOV

    MVI_4459.MOV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02/26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