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AFISH】MIDO 美度 Ocean Star 海洋之星潛水腕錶 防水200公尺 台灣公司貨 錶況如新 原廠保固期內

廠牌 : MIDO
年份 : 2016年12月
機芯 : 自動上鏈
狀態 : 95%新
製造國 : SWISS
尺寸 : 42mm
材質 : 不鏽鋼鍍玫瑰金錶殼 防眩藍寶石玻璃 原廠黑色橡膠錶帶 不鏽鋼鍍玫瑰金折疊錶扣
附件:原廠保卡 使用說明書 原廠錶盒 黑色外紙盒


MIDO 美度 Ocean Star 海洋之星潛水腕錶 防水200公尺 台灣公司貨 錶況如新 原廠保固期內


Ocean Star 海洋之星潛水腕錶,設計靈感來自歐洲直布羅陀燈塔,面盤以黑色緞面飾紋由不鏽鋼錶殼圍繞,防水200米,搭配單向旋轉錶圈,決不妥協的剛硬質感,專為探索神秘海洋深處而設計更是水上活動的重要盟友。刻度、時、分針及秒針上飾有Super-LumiNova®夜光設計,從事水上活動無論是白天或黑夜,都能清晰顯示時間,確保使用者的安全。專為潛水愛好者設計的潛水用延伸錶帶,則為潜水愛好者在穿戴上帶來極大的便利。

為確保走時的準確性和運轉的自動及穩定性,搭載長達80小时動力儲存機芯,錶徑42.5面盤搭載雙面防眩目藍寶石水晶鏡面保護,日期、星期窗位於3點鐘位置。面盤及秒針上都使用了象徵美度品牌的橙色元素,後底蓋刻有海星圖案,為1944年首款海洋之星系列上市的經典標誌,宜動宜靜,以卓越實用的功能及風尚的外型,成為水上運動愛好者們暢遊海洋的信賴象徵。

美度錶起源於1918年,總部位於瑞士力洛克(Le Locle)地區, 以原創設計、堅固耐用、功能性極佳理念追求極致工藝美學,且與時俱進,如同品牌標語以A mark of true design靈感印證永恆,已不單是記錄時間的機械產品,而是一種品味的象徵,一段永恆的詮釋,獨樹一格。


新錶定價:NT$32300
上一頁下一頁
  • IMG_4520.JPG
  • IMG_4524.JPG
  • IMG_4525.JPG
  • IMG_4527.JPG
  • IMG_4532.JPG
  • IMG_4534.JPG
  • IMG_4536.JPG
  • IMG_4545.JPG
  • MVI_4516.MOV

    MVI_4516.MOV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03/02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